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十三五"能源科创专项通过论证 聚焦清洁能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9-30 14:0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30日从科技部获悉,近日,科技部高新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十三五”能源领域科技创新专项规划专家论证会,论证专家组由杜祥琬院士等24位能源领域各技术方向知名专家组成。来自教育部、工信部、国家能源局等12个有关部门参加了会议。科技部高新司秦勇司长出席会议。

听取了专项规划编写组的汇报并经过认真审议,论证专家组认为,专项规划指导思想正确、目标清晰、重点任务布局合理、保障措施完善,具有可操作性,专项规划的提出对支撑能源结构优化调整,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进能源革命具有重要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专项规划通过论证。

秦勇司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三五”能源领域科技创新专项规划是“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内容的延伸和细化,在规划中要充分体现目标的前瞻性和引领作用,以将清洁高效能源技术构建为我国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技术体系,并作为构筑国家先发优势的主要任务和战略任务进行部署,要制定有针对性的保障措施,同时根据论证专家组意见对专项规划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