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ISM服务业指数强劲 美股周三收高

来源:证券时报 2016-10-06 18:4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6日凌晨,美股周三收高。油价上涨、ISM服务业指数大幅攀升,令市场对股票及其他风险资产的投资兴趣升温。

美东时间10月5日16:00(北京时间10月6日04:00),道指涨112.58点,报18,281.03点,涨幅为0.62%;标普指数(2159.73, 9.24, 0.43%)涨9.24点,报2,159.73点,涨幅为0.43%;纳指涨26.36点,报5,316.02点,涨幅为0.5%。

美国9月ISM服务业指数创11个月新高。券商R.W.Baird股市销售交易商麦克-安东内利(Mike Antonelli)表示:“这是ISM服务业指数整个扩张期间的比较好的数据之一。”

安东内利表示,这份数据支持了美联储将在年底之前加息的预期,推动金融板块普遍上扬。

周三投资者迎来了一系列经济数据。ADP机构报告称,美国9月ADP私营就业人数增加15.4万,低于市场预期。15.4万的增幅为4月以来最低增幅。市场平均预期该数字将增加17万。今年的ADP就业数据一直在15万至20.7万之间波动。穆迪Analytics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表示,随着美国已接近全面就业,预计就业增长将会放缓。

美国政府报告称,美国8月贸易赤字增加3%,达407亿美元。贸易赤字增加的原因是美元升值使进口出现近一年来的最大涨幅。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8月贸易赤字将为390亿美元。

美国共引管理协会(ISM)报告称,9月ISM服务业指数大幅攀升至57.1%,创11个月新高。8月ISM服务业指数为51.4%。该指数高于50%则表明服务业扩张。

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9月指数为53.1%。

本周五美国将公布9月非农就业数据,市场将藉此判断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不会迅速加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