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14日海外财经精粹:德银拟冻结招聘以削减成本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0-14 14:3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14日报道,德意志银行正计划在大部分业务部门冻结招聘,以加大力度削减成本,应对盈利下滑和预期中的巨额法律开支,该行正面临美国监管机构最高可能达到140亿美元的罚款。

这家德国最大的商业银行已向各部门主管发出内部通告,指示他们进入“一段限制招聘时期”,并即刻生效。

总体而言,德银计划未来几个月内将其员工数量从现在的10万人减至9万左右。该行CEO约翰-克莱恩(John Cryan)去年上任后宣布了一项9000人的裁员计划。

不过,德银的冻结招聘计划将不适用于其合规、审计和反金融犯罪部门。相反,该行计划在这些领域增加约1000名员工,以平息监管机构的担忧。

(以下附其他海外热点资讯)

>>焦点公司

三星电子公司周四在美国推出了最新的Note 7换机政策,对选择继续使用三星设备的忠实用户补贴100美元。

线上零售平台亚马逊(Amazon)周四(10月13日)公布了该公司本季度旺季临时工预计人数。亚马逊方面预计,该公司在今年年末的购物旺季将会雇佣12万物流、运营以及其他方面的季节性临时工,较去年同期大涨了20%。

索尼公司(Sony Co., SNE)旗下开发PlayStation的子公司周五表示,未来一个财年计划发布约五款智能手机游戏。

沙特阿拉伯及日本软银集团表示,将创立一家科技投资基金,规模可能扩大到1,000亿美元,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大私募股权基金之一。

>>国际要闻

美国贸易代表弗罗曼13日宣布,美国政府已提请世界贸易组织争端解决机构设立专家组审查中国对11种原材料的出口限制措施,包括出口关税和

第71届联大13日以鼓掌的方式通过决议,正式任命葡萄牙前总理、联合国前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安东尼奥·古特雷斯为下一任联合国秘书长。

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斯特金13日表示,苏格兰将在下周发布新的独立公投法案,以确保在英国脱欧后苏格兰的利益得以维护。

欧盟认为,英国需要为过去的支出承诺付出代价。外媒分析称,“英国面临最高达200亿欧元的欧盟“离婚账单”,这意味欧盟的共同预算正成为达成英国退欧协议的最大政治障碍之一。

委内瑞拉的经济形势正持续恶化,而且情况不太可能得到改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计委内瑞拉今年的通胀率将达到720%,瑞银则表示,预计该国明年通胀率将达到1500%。

美国奥巴马政府13日举行“白宫前沿大会”探讨未来科技挑战,并宣布在大脑、精确医疗、智能城市、小型卫星等方面投资3亿美元以推动科技创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