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发银行否认对144方以上房贷停件传闻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朱文彬 2016-10-14 15:3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针对14日上午关于广发广州分行对144平方以上豪宅贷款“反应过激”的传闻,广发银行总行刚刚回复上证报记者称,“已经确认了,我行没有针对144平方以上房屋的房贷进行不接件或停件的政策。”

在14日早间,有消息称,广州有按揭中介今日接到广发银行通知,要求按揭中介在今日下午三点之前,将客户144平方以上豪宅的房贷申请资料报送给广发银行,广发将在3点之后停止收单,其原因是有关风声传广州或在本周末将144方以上首套房的首付比例从3成提高至7成。

上证报记者也获悉,随着全国楼市密集出台调控政策,广州楼市虽然涨幅相对温和,但市场预期开始出现转变。而广州即将于下周出台针对房贷调控的政策出炉的消息,也在当地各大银行间扩散,有部分银行个贷部门已经发出通知,要去各客户经理加紧目前的房贷放款事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