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嘉能可动力煤季度定价较上季升48%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0-25 14:1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25日报道,消息人士证实,大宗商品巨头嘉能可(Glencore)已与日本电厂完成动力煤季度合约价格的定价协商,价格为每吨94.75美元,高于上季的约64美元,反映现货价格大涨。

了解内情的行业消息人士透露,经过两个月的协商,嘉能可与日本东北电力就定价达成一致。嘉能可为全球最大海上交易动力煤供应商,其定价往往成为行业参考价格。

自6月以来,澳洲纽卡斯尔11月现货船货价格近翻倍,至每吨100.25美元,为2012年来最高。用于发电的动力煤价格劲扬,是因中国当局限制煤矿产出以解决污染等问题,导致中国电厂增加进口。

(以下附其他海外热点资讯)

>>焦点公司

一位欧盟官员周一称,先正达(Syngenta Ag, SYT)和中国化工集团公司(China National Chemical Corp., 简称:中国化工)没有在上周五最后截止日期前提交为解决针对双方合并交易潜在反垄断担忧的拟定救济措施,这引发了市场对该交易何时才能获得监管批准的担忧。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最新报告,全球智能手表市场第三季度严重萎缩。该行业上个季度发货量为270万部,较上年同期的560万部低了51.6%。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将于本周公布上季度财报。一些交易员对谷歌的股价前景表示看好。自今年6月英国脱欧时的低点以来,Alphabet股价已上涨近23%,今年到目前为止的涨幅约为7.5%。

>>国际要闻

美国商务部24日宣布终裁结果,认定从中国进口的滑轮、飞轮等铁质机械传动部件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

由于比利时联邦政府与各地方政府在24日的协调会议上未能取得任何成果,比利时首相米歇尔当日下午正式致电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告知比利时目前无法批准欧盟与加拿大的《综合经济与贸易协定》。

国际油价24日下跌。截至24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3美元,收于每桶50.52美元,跌幅为0.6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