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中欧工业对话磋商机制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开拓新增长点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0-28 10:4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10月28日从工信部获悉,2016年10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与欧盟委员会内部市场、工业、创新和中小企业总司总司长楼芮·埃文斯女士在北京共同主持召开中欧工业对话磋商机制第六次全体会议。双方介绍了各自工业领域最新政策,探讨了共同推动落实《二十国集团新工业革命行动计划》。中欧中小企业、原材料、汽车和工业能效四个工作组作工作汇报。会议还邀请了相关行业代表发言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实现了增信释疑、扩大共识、深化合作的目标。

辛国斌表示,中欧工业对话磋商机制对于推动工业领域务实合作,促进双方增强战略互信,充实中欧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欧工业领域已经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合作,面对新一轮技术和产业变革,双方要认真落实中欧领导人达成的共识,积极开展政策对话,增强彼此了解和战略互信。支持双方以企业为主题,市场化运作,在绿色发展、装备制造、汽车、中小企业、原材料等领域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共同开拓产业发展新的增长点。

埃文斯充分肯定双方合作交流取得的进展,并表示中欧在中小企业、原材料、工业能效和汽车等许多领域存在广泛的合作机会,应继续深入交流,探索完善新环境下的法律和政策监管,提高政策透明度,开展更多互利共赢的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