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 正文

深圳文锦渡海关连续查获侵犯耐克等品牌运动鞋

来源:证券时报 2016-10-28 16:1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圳文锦渡海关连续查获侵犯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运动鞋、运动服案件

深圳文锦渡海关日前透露,该关近期连续查获2宗侵权运动鞋、运动服案件,共查获侵权运动鞋941双、侵权运动服1492套。

10月5日、20日,广州两家贸易有限公司以旅游购物商品贸易方式分别向文锦渡海关申报出口塑料制品、塑料制品及健身器材等货物各一批,经文锦渡海关查验却发现,两票货物夹藏有未向海关申报的运动服、运动鞋一批,分别是标有“adidas及三斜杠图形”商标的运动服777套、标有“耐克钩形图”商标的运动服715套,以及标有“adidas及三斜杠图形”商标的运动鞋773双、标有“耐克钩图形”商标的运动鞋168双,合计1492套运动服、941双运动鞋,涉嫌侵犯相关知识产权权利人在海关总署备案的知识产权,近日经权利人确认,上述货物全都是侵权商品。

深圳文锦渡海关表示,旅游购物商品贸易是地方政府支持发展的一种贸易方式,但因其装箱货物品种、数量多且杂,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夹藏走私禁限类产品,该关将继续保持重点关注此类走私活动,加大打击力度,维护正常的贸易秩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