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 正文

多家水泥企业涉嫌大气污染物超排被“点名”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1-08 16:1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环境保护部今日向社会公布了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发现的华东部分地区大气污染物排放数据异常、涉嫌超标的企业名单。其中,铜陵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水泥企业上榜。

据统计,2016年10月份,华东部分地区共有16家企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数据异常、涉嫌超标,涉及无锡、常州、苏州、南通、合肥、铜陵、青岛、烟台、日照、莱芜、临沂等11个市。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责成所在地省级环保部门组织实地查证,对违法超标排放污染物的要高限处罚并向社会公开处罚结果。对排污单位有篡改、伪造监测数据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环境保护部已派出督查组赴现场实地督查。

这些被通报企业,包括宜兴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加怡热电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华瑞危险废物处理中心有限公司、如皋市大行热电有限公司、巢湖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中材安徽水泥有限公司、铜陵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鑫昊投资有限公司、烟台清泉实业有限公司、日照市凌云海糖业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华泰纸业有限公司、莱芜市泰山阳光电力有限公司、青援食品有限公司、费县上源热电有限公司、费县圣凯热电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