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铅价暴涨刺激铅蓄电池走高 电动车行业或掀涨价风暴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1-30 14:1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铅价暴涨刺激铅蓄电池走高 电动车行业或掀涨价风暴)

铅价暴涨刺激下游铅蓄电池继续走高,截至昨日11月内沪铅已累涨33%左右,成品电池更是出现了“天天涨”的行情。在连续上涨的成本压力下,电动车整车企业已经“撑不住了”。卓创认为,在往年电动车行业低价价格战频起的12月,今年的电动车市场将全面掀起涨价风暴。 铅价暴涨刺激铅蓄电池走高 电动车行业或掀涨价风暴 industry

铅价暴涨刺激铅蓄电池走高 电动车行业或掀涨价风暴

中国证券网讯 铅价暴涨刺激下游铅蓄电池继续走高,截至昨日11月内沪铅已累涨33%左右,成品电池更是出现了“天天涨”的行情。在连续上涨的成本压力下,电动车整车企业已经“撑不住了”。卓创认为,在往年电动车行业低价价格战频起的12月,今年的电动车市场将全面掀起涨价风暴。

据卓创资讯近期报道,下游蓄电池企业原材料成本不断上涨,但成品蓄电池涨价困难,近日频传减产消息。

目前国内蓄电池龙头企业已经开始提出减产20%计划,部分企业甚至开始执行减产30%,必要时候将取消部分订单。部分蓄电池企业表示目前经销商在高价存货的意愿较低,仅仅刚需为主,部分品种电池出货速度放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