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 正文

1号店三批次迪士尼授权商品不合格

来源:中证网 2016-12-09 10:1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批次迪士尼授权商品不合格,一款米奇帽子甲醛含量超标

3批次上海企业生产或销售的迪士尼授权商品经监督抽查不合格,上海市质监局12月5日曝光了这3批次商品,3批次商品均销售自1号店。

1号店上的上海齐趣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销售、上海尚喜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Disney”米奇帽子(规格:52厘米;品号:SM60251)甲醛含量超标。

1号店上的北京智通天宏信息咨询中心销售、上海康华衣帽有限公司生产的“Disney”米奇盆帽(规格:55厘米;品号:KA0315)纤维含量不合格。

1号店上的河北童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Disney/Tongtai”短蛤衣(规格:80/48;品号:DS6032)pH值不合格。

甲醛是纺织品等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为达到防皱、定型、保持染色的耐久性等功能而在助剂中添加的物质,在穿着时会逐渐释出,通过人体呼吸道及皮肤接触,易引发呼吸道和皮肤炎症,甚至还可诱发癌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