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上市公司9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09 13:0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双杰电气中标逾亿元采购项目

双杰电气今日午间公告称,根据国家电网公司近日在其电子商务平台陆续公告的2016年第二次配网协议库存货物招标采购项目中标结果,以及沈阳铁路局电气化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锡变压器为相关项目中标人。

在国家电网采购项目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锡变压器在辽宁、安徽等十五个省(地区)中标,中标产品包括环网柜、箱式变电站、箱式开闭所、柱上断路器、电缆分支箱、变压器、柱上变压器台套设备等产品。预计本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1.24 亿元。而在沈阳铁路局的项目上,公司中标产品为箱式变电站,中标金额为3358.82 万元。

对于影响,双杰电气表示,根据公司中标数量及报价测算,此次中标总金额(除税后)约占公司2015 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0.37%。上述项目合同的履行将对本公司2017 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新世界发展89亿元“接盘”招商蛇口土地资产

招商蛇口今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此前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土地等资产以协议方式成交。按照产权交易有关规定和程序,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广州新沛与公司、商鼎置业及乐湾置业分别签署了《增资协议》,新世界之合营公司胜联公司与公司之全资子公司 Excel Steps Limited(高立公司及长诚公司之全资母公司)分别签署了关于高立公司、长诚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上述标的股权为捆绑交易,成交价格合计为88.895亿元。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此前,经招商蛇口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合作方持有商鼎置业、乐湾置业49%股权及出售高立公司、长诚公司100%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于1970年由郑裕彤创立,并于1972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其后逐步发展成为植根香港的大型发展商。

*ST金瑞拟向监管层申请恢复重组审查

*ST金瑞今日午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恢复审查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的议案。

此前,公司宣布拟向五矿股份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五矿资本100%股权,向金牛投资和惠州国华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五矿证券2.7887%和0.6078%股权,向经易控股、经易金业和久勋咨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五矿经易期货4.92%、4.42%和1.06%股权,向西宁城投和青海华鼎发行股份购买其分别持有的五矿信托1.80%和0.06%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但是因本次重组的有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实,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于10月11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中止审查本次重组的申请。

*ST济柴等三公司重组将于近日上会审核

今日一早临停的三家公司中光防雷、开元仪器、*ST济柴午间披露,其重组方案即将上会。

*ST济柴今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于12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重大重组事项进行审核。

据查,此前*ST 济柴宣布拟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石油集团持有的中油资本100%股权(作价755.09亿元),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90亿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成为全方位综合性金融业务公司,将实现业务转型,能够有效拓宽盈利来源,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另外,开元仪器和中光防雷也收到了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