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上市公司15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15 13:0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卫星石化: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审核通过

卫星石化12月15日午间公告称,12月14日,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卫星石化公告称,目前公司尚未收到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国海证券澄清:公司业务正常 流动性风险可控

国海证券12月15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于12月14日收市后关注到相关媒体刊发、转载了《债市下跌引发华龙证券5亿违约 国海证券一负责人失联》等报道,内容涉及张杨、郭亮私刻公司印章,冒用公司名义进行相关债券交易事项,可能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

国海证券公告称,经核查,张杨、郭亮所涉业务相关协议中加盖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印章与国海证券在公安机关备案的印章不符,纯属伪造。公司未授权张杨、郭亮开展文中所提及的相关业务,更未授权张杨、郭亮签订相关业务协议,公司自身也未签订任何相关协议。张杨、郭亮为国海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原老团队员工,张杨已于2016年8月1日离职,郭亮目前已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对于相关人员或单位伪造国海证券印章、盗用国海证券名义签订协议的行为,公司将依法提请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国海证券表示,目前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财务状况良好,流动性风险可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15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停牌期间,公司将进一步对上述事项进行核查,待核查结束并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公告显示,为避免造成债券交易价格异常波动,国海证券“15国海债,代码112244”、“15国海01,代码118917”、“15国海02,代码118923”同时停牌,上述债券停牌时间与股票停牌时间一致。

国海证券15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15日开市起停牌。

方正电机与玉柴股份签署战略合作 拓展新能源汽车领域

方正电机12月15日午间公告称,与玉柴股份于12月14日签订 《战略合作协议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开发和市场资源的优化配置,实现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合作双赢的发展战略目标。

据介绍,双方将针对新一代新能源商用车驱动系统进行合作开发与应用测试,共同推出提升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同时,双方将面向智能制造,针对新一代新能源商用车驱动系统的系统集成开发。

双方合作期限为 3 年,从 2016 年 11 月 1 日到 2019 年 10 月 31 日。

方正电机表示,本协议的签订对公司 2016 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本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双方将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推进相关项目的实施,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双方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改善相关产品的工艺技术、产品质量及开发序列、实现生产、技术和市场资源的优化配置,并促进双方未来的市场规模有效扩张,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方正电机公告称,此次战略合作如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金额将根据公司与甲方签订的具体合同金额而定。

深赛格与天津联盟电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赛格12月15日午间公告称,12月15日与天津联盟电竞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促进公司主业的转型升级,公司与天津联盟电竞拟利用各自资源优势进行战略合作,致力于电竞馆深圳项目的开发运营以及其它相关的项目拓展工作。

据介绍,天津联盟电成立于 2015 年 12 月 25 日,由联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控股股东携手全球网咖领导品牌网鱼网咖、空中网、掌趣科技及体育之窗共同打造,致力于成为全球电竞体育第一品牌。目前天津联盟电竞已投资入股了美国Esports Arena 公司,并成立了欧洲 ELC 公司,旗下拥有北美奥克兰电竞场馆、北京“网鱼电竞”工体馆及自主开发研制的欧洲电竞大篷车。

深赛格称,在当前行业发展形势下,目前实体电子市场已从单一业态向融合电子、科技、文化、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的商业综合体方向发展,体验式、交互式、社交型、场景式的商业运营模式成为实体市场的行业发展主流。为此,公司将聚合上述业务和资源,向与电子行业及产品相关的主流业态进行外部拓展,从单一的商业平台介入到部分内容的运营,打造包括创客展示、智能科技、电竞游戏、儿童体验等在内的多种业态,形成模块化经营模式。

深赛格公告表示,本公司与天津联盟电竞的战略合作,有利于国企上市公司与创新型民营企业资源的优化配置。本公司拥有的优质物业和专业拓展团队,依托天津联盟电竞的优秀渠道资源及运营经验,通过合作开发电竞场馆、举办电竞赛事及承接线上游戏企业的线下场景化实现需求,使本公司能够迅速切入到国家推动的文化创新产业中去,对于公司主业的转型升级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深赛格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对公司近期的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暂无重大影响,从长远看,将对本公司今后的业务发展及主业核心竞争能力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利亚德2016年度拟10转10派1.3元

利亚德12月15日午间公告称,12月14日股票交易收市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军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

提议称,以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3元人民币(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搜于特参股公司汇美时尚终止IPO

搜于特12月15日午间公告称,其投资参股的广州市汇美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其自身战略发展需要,拟对股权结构作出相应调整,向证监会申请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2016 年 12 月 14 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同意终止汇美时尚集团上述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截至本公告日,搜于特持有汇美时尚集团 60,489,054 股股份,占其股份总数的25.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