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10家公司公告现利好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29 07:56: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 欣 达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美欣达拟重组转型 置入42.5亿元环保资产

美欣达28日晚公告,公司拟进行重大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置入浙江旺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资产的交易金额为425,000万元。同时,公司拟配套募资不超过150,000万元。此次交易前后,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都为单建明。

资料显示,旺能环保自成立以来采取积极的市场拓展策略,在经济发达、人口密集、生活垃圾数量集中的浙江省投资运营了多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涵盖省内台州、舟山、湖州、兰溪、丽水、德清、安吉、三门,并将业务区域布局延伸至湖北、广东、安徽、河南、四川,形成了“立足浙江,辐射全国”的市场拓展布局。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进军环保行业,成为我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并有望通过资本、技术、客户等资源的整合,“以点带面”进一步拓展现有业务,同时以此为基础开拓具备良好业务互补效应的横向布局,将上市公司打造成为一家以垃圾焚烧发电为业务基础,到能够满足客户综合性、全方位、多层次服务需求的一体化环保新平台。

盈利能力方面,旺能环保2014年、2015年和2016年1-9月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3,248.22万元、10,079.69万元和11,409.39万元,且根据交易对方的利润承诺:旺能环保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合并报表口径下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4,000万元、30,000万元和40,000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实现主营业务转型,有望从根本上改善公司的经营状况,提高公司的资产质量,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长期发展潜力。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