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上市公司30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30 13:0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远方光电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

远方光电30日午间公告,公司拟推出“远方长益2号”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范围原则上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董事、监事、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员工。

公司表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尚处于筹划阶段,公司将对该计划的可行性进行充分讨论和论证,并征求员工意见,且该计划从推出到实施尚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 需要一定时间,因此尚存在不确定性。待该计划确定后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出具明确的持股计划草案,并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

重要事项未公告 哈空调12月30日下午停牌

哈空调(证券代码:600202)因重要事项未公告,12月30日下午停牌。

凯迪生态携手港股公司掘金生物能源产业

凯迪生态30日午间公告,公司与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控清洁能源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投资经营凯迪生态下属的林业资产,全面规划凯迪生态现拥有的1000 多万亩林地资源,尽快推动能源林基地建设,为生物能源产业奠定坚实基础;应用创新技术进行高端乔木林、碳汇林建设,开展碳产业经营业务。

据公告,北控清洁能源集团(01250.HK)是一家在香港上市公司,致力于清洁能源产业的经营与发展。

凯迪生态表示,本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推动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把握能源产业结构调整的市场机遇,强强联合。本次合作,有利于加快公司生物质能源产业发展的步伐,完善和优化公司生物质能源产业布局,发挥林业生态文明、生物能源产业精准扶贫的综合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美盈森、国脉科技获高管增持

美盈森今日午间公告称,公司30 日收到公司董事、 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黄琳的通知,其于 30 日上午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票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0188%,成交均价为10.15 元。本次增持公司股票前,黄琳共持有公司股份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156%;本次增持公司股票后,黄琳共持有公司股份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344%。

国脉科技总经理陈学华于12月2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102.12万股,成交均价10.87元/股,本次增持后,陈学华持有公司股票147.1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