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华尔街料美联储5月加息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2-24 15:16: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4日海外财经精粹:华尔街料美联储5月加息)

新浪财经援引外媒24日报道称,至少已有四家华尔街大银行与同行在美联储何时加息问题上意见相左,他们告诉客户美联储可能会在6月以前就加息。

法国巴黎银行、摩根大通与瑞穗证券美国公司预测美联储将于5月加息,即便届时美联储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日程、而且数天后法国将举行或引起市场震动的总统大选。在美联储的23家一级交易商中,只有杰富瑞集团预测下月加息,并称3月与6月加息概率基本相当。彭 博调查显示,剩下的一级交易商多数预测6月加息,2家料9月份调升。

自从去年12月以来,瑞穗就一直坚定地站在5月加息这个阵营。法巴银行与摩根大通以美国通胀与就业数据强劲为由,在上周发布的报告中把预测加息的时间提前。交易员已提升对美联储尽早于5月份加息的预期,据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5月加息概率从2月初的49%升到63%。

“数据已经足够多了,”瑞穗美国经济学家Steven Ricchiuto说。他最初将其5月加息预测与特朗普政府或实施更积极财政刺激政策挂钩,如今则认为特朗普把重心放在放松监管和就业上将有助于促进今年的经济增长。

【相关阅读】

美联储3月加息尚未落定 美元汇率小幅波动

美联储会议纪要并未给美元多头带来福音,美元汇率在经历前一交易日的短暂反弹后再度倾向下行。23日欧洲交易时段,美元指数在平盘附近波动。北京时间17时05分,美元指数报101.3133,微跌0.01%。

(以下附海外其他热点资讯)

英伟达评级遭下调 股价重挫逾9%

英伟达(Nvidia Corp.)股价在美股市场周四的交易中大幅下跌,当日该股的市场交投量十分庞大。导致英伟达股价下跌的原因是,两名华尔街分析师下调了这家图形芯片生产商的股票评级,称其对该公司的估值以及游戏市场的前景感到担心。

百度第四季度营收182.12亿元 同比下滑2.6%

百度发布了2016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百度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82.12亿元(约合26.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2.6%;百度第四季度净利润为41.29亿元(约合5.94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3%。

谷歌自动驾驶部门起诉优步盗窃商业机密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Waymo周四向美国联邦法院起诉,指控优步科技公司及旗下自动驾驶卡车公司Otto盗窃其机密和专有的传感器技术。

不服韩国9亿美元罚单 高通提出上诉

针对韩国反垄断机构做出的对其违反公平竞争法罚款1.03万亿韩元(合9.03亿美元)的裁决,高通提起诉讼以图推翻这一裁决。

德国央行2016年利润大幅下滑87%以上

德国央行周四公布,2016年的利润较上年度急剧下滑,目前央行正增加风险缓冲来应对利率开始上升时可能出现的损失。

高通LG合作开发5G和互联网汽车 2018年启动测试

LG和高通正在合作开发5G和互联网汽车。名为Cellular-V2X的测试将在2018年开始启动,测试项目包括汽车到汽车,汽车到行人和汽车到基础设施,Cellular-V2X测试使用蜂窝调制解调器将车辆带入互通网络。对于高通来说,这项测试最重要,因为它是5G的关键用例之一。

外媒:联想控股竞购西班牙All funds Bank

消息人士透露,联想控股(3396.HK)以及三个私募股权基金团队都在准备提交竞购All funds Bank的最终报价。这宗交易价值接近20亿欧元(21.2亿美元)。

阿里巴巴新增四位合伙人 总数增至36人

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新增四位合伙人,分别是蚂蚁金服平台数据事业群研究员胡喜、天猫事业部产品技术部研究员吴泽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办公室研究员闻佳、蚂蚁金服人力资源部资深副总裁曾松柏。截至目前,阿里合伙人总人数增至36人。

德研发出新型高效多晶硅太阳能电池

德国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日前宣布,他们研发出一种高性能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光电转换率可达21.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