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富达国际:市场低估了美联储对通胀风险的看法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宙洁 2017-03-16 17:4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富达国际:市场低估了美联储对通胀风险的看法)

美联储在北京时间16日凌晨宣布,将指标隔夜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至0.75-1.00%的区间。这是美联储自金融危机以来的第三次加息,也是三个月内第二次加息。

富达国际投资方案设计主管David Buckle对此表示:“市场对利率上升的预测仍然远低于美联储预期。我认为市场低估了美联储对通胀风险的看法。目前我倾向于沽售美国债券利息曲线的中期部分,并继续增持风险资产。我预期下一次加息会发生在今年6月份。”

而富达国际环球经济学家Anna Stupnytska认为:“若要看到美国实际利率明显上升,我们可能需要观望特朗普政府财政刺激政策的具体实施或核心通胀率的持续上行。前者目前似乎出现停滞,但现在下定论还是言之过早。就后者而言,在截至2月的三个月内,核心CPI通胀强劲,如果情况持续,美联储可能会开始感到不安。然而,美元走强和工资上涨持续滞后,可能会阻碍到目前通胀继续上行的情况。”

此外,富达国际投资总监Andrea Iannelli表示:“展望美联储加息步伐将是温和的,短期来说我们看好风险资产(包括信贷)和美国国债,特别是考虑到后者仍处在不平衡的位置。另一方面,在市场焦点转移到财政开支和其他中央银行的同时,美元的上升动力可能有所削减。”

他还指出,更长期的前景变化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美国新政府决定采取的财政立场。不过,预期在明年之前,美国将难以通过任何有意义的刺激措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