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9度财经:现货整顿“寒潮”来袭 投资者该怎么办?白银操作建议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0 15:1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现货市场却发生“寒潮”来袭事件,整顿现货交易市场,维护现货市场的交易稳定,促进中国经济正常化发展。然而,现货市场的整顿,对如今投资者来说,就是一种噩耗,拿不准国家对市场如何整顿,导致投资者不知道何去何从。那么,这种情况下,现货市场该如何寻找自身发展之路呢?最近,荣获“寻找中国股神”月赛冠军的美女香香老师就提出了,不管国家对现货市场如何整顿,投资者只需要对市场实际情况作分析,并根据技术下单即可,切不可盲目操作,以免套入其中。

现货投资者需谨记以下几点:

一、尽量避免持仓夜。由于投资22连续市场行情波美盘段候内处于夜晚持仓夜容易造损失,避免损失一定要设置止损、止盈价。

二、止损止盈价设置参考现货5均线20均线更加精确,更多阻力分析可以结合历史价格,具体走势,回调价格设定。

三、避免满仓操作。交易的第一原则就是控制风险,控制风险的重要途径就是坚决不要重仓、满仓操作。

四、判断趋势看看市场发展根据市场态再做结论、跟着市场走,也就是顺势操作。错过操作或者做错不要慌乱,要提前做好应急准备。

五、把握住交易的机会,用理智的头脑看待市场,不要随波逐流。别人贪婪是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婪。

香香老师现货白银策略 2017.3.20

白银策略第一压力 17.7 第二压力位17.86 ?趋势压力位? 18.23 ?第一压力位17.2-17.25 ?第二压力位17.09 趋势压力位16.88?

结合美元看趋势 100.23区域尤为重要是否能企稳,是 美元重要标志,而破位后会回调到99.86-99.5区域. 关注此区域的变化能收复 白银黄金或有回调,如果美元破了100.23区域,那么白银黄金就有强烈反弹需要.如果破位99.5区域,那么美元将进入快速调整.注意观察盘面方向变化. 破位99.78-99.5 非常关键,如果破位,那么将面临调整压力,这个区域不可忽视..今天美元重点关注在100.23 ?99.85--99.5区域的变化. 美元的压力位分别在100.71和101.04 如果能收复101.04 下跌趋势开始正式扭转局面.?

白银在17.7压力是综合压力最大,第一次反弹到此区域,那么先行布局空单.在18.23是重点布局空单区域. 而回调17.2区域开始慢慢布局多单, 在17.09区域是重点布控多单的位置. 16.88的多单可以拿趋势.注意白银以低多为主.高空位辅助.今天如果多头成功站稳17.7或未来将打开上升空间,但是每个压力位都不可忽视. 关注国内外经济政策变化.特别当下美韩朝的局势,军事上对白银黄金的影响巨大,密切关注政策 军事上的一些动态. 17.7区域的空单可以布局一次. 在18.23可以考虑1-2成仓位布局空单.短线可以获利止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