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好未来成为2017“BrandZ中国品牌百强榜”增长最快品牌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0 21:59: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0日, 2017年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正式揭晓,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百度、华为在内的20个行业100家企业上榜。好未来、新东方两家教育企业同时跻身“品牌价值增长最快十大品牌”。

图为好未来以58%的增速领衔“品牌价值增速前十名企业”

该榜单由世界上最大的传播集团WPP旗下市场调研机构凯度华通明略(Kantar Millward Brown)发布,通过计算财务价值、品牌贡献和品牌价值来评估品牌意义、品牌差异化和品牌突出性这三个维度,调研范围覆盖43个国家的200多万消费者和10万个品牌,被视为商业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估值方法之一。

根据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最新排名显示,相比去年,中国最具价值100强企业的品牌总价值年度同比增长6%,达到5571亿美元。其中教育和旅行均以 46% 的增速成为增长最快的行业。

BrandZ全球总裁Doreen Wang表示,虽然中国经济放缓,但中国品牌整体价值令人欣喜。随着新兴的城市中产阶级兴起,科技、教育、旅游等新兴产业增长强劲,这些行业未来将迎来蓬勃发展。

榜单显示,教育行业品牌的总体价值21亿美元,好未来(排名第77)和新东方(排名第46)成为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企业,增幅分别达到58%和43%。可见,无论经济周期如何变化,教育仍然是中国家庭优先考虑的需求,中国教育市场潜力巨大。另一方面也折射出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教育的需求已经从模仿型排浪式的基本消费逐步转变为个性化、多样性的高品质消费。品牌教育机构将获得更大想象空间。

图为好未来集团总裁白云峰参与BrandZ商业领袖圆桌会议

好未来集团总裁白云峰表示,希望人们关注中国经济增长的同时,多关注中国经济的未来,相信教育创新将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好未来将继续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多元化、创新型人才。与此同时将通过“互联网+教育”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让更多孩子平等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好未来已发展成为一家覆盖语文、英语、理科、留学考试培训、素质教育等多学科、多品牌、线上线下结合的综合性教育机构。目前好未来旗下包括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励步英语、乐未来、顺顺留学、家长帮、高考帮、考研帮等10个子品牌。近年来,好未来还通过投资并购将业务延伸到K12上下游,投资了宝宝树、奇迹曼特、小伴龙、Minerva大学、LTG等数十个项目,涵盖-1到24岁群体。

好未来迅速成长的同时,也肩负起更多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好未来公益基金会通过线上传授、线下培训方式将优质教育资源输送到边远山区,惠及7个省市、21所小学、1200多名学生。2016年底,好未来推出“希望在线”平台,旨在通过“科技+公益”扩大教育公益辐射范围。同年,好未来联合旗下家长帮邀请教育专家制作“家长中国说”系列家庭教育课程、图书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