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新龙头暴力洗牌中崛起

证券之星 2017-03-29 15:1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港口股在连云港阳包阴强势涨停的带动下,南京港、大连港等港口股纷纷遭到资金跟风抢筹,集体涌现久违涨停潮,成为主力暴力洗牌后新龙头。

广州万隆:极罕见一幕再现 新龙头暴力洗牌中崛起

早盘市场还沉浸在探底回升的喜悦中,午后A股却在反弹无力后再度震荡回落,各大指数齐齐翻绿,个股也普跌一片。但比指数阴跌不止更让人担忧的是,两个多月前A股极罕见一幕却在今日再度出现:

都知道支撑这轮春季行情走到现在,次新股对积聚市场人气功不可没,其持续亮眼的赚钱效应成为节后市场靓丽的风景线。但今日次新股板块指数却出现了自1月16号以来单日最大跌幅:在资金疯狂出逃的相互踩踏下次新股板块成为了杀跌重灾区,不仅出现了10只跌停板,更有150只次新股跌幅超过5%。

如此极端罕见一幕再现不单单只意味着节后持续超跌反弹整体涨幅已高达40%的次新股行情或将告一段落,更对市场人气造成持续沉重的打击,短时间内将难以恢复。而随着场内杀跌潮再度汹涌袭来,与次新股一样存在巨大杀跌风险的短线涨幅过大股、业绩地雷股也遭到资金不计成本的出逃,如业绩亏损披星戴帽的ST宝塔、ST上普,股价纷纷一字跌停。所以当资金用脚投票时,投资者当务之急应是顺势而为,及时去弱留强,决不可徒手去接下落的尖刀。对于上文提到的,高位次新股、短线连续涨幅过大、业绩黑天鹅等几类弱势股需第一时间逢高出局,避免亏损进一步扩大。

不过另一方面,与次新股大面积杀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港口股在连云港阳包阴强势涨停的带动下,南京港、大连港等港口股纷纷遭到资金跟风抢筹,集体涌现久违涨停潮,成为主力暴力洗牌后新龙头。而事实上,前期主力资金深度介入已为港口股的二次爆发埋下伏笔,今日不过是借着BDI指数大涨这一利好催化剂的强力刺激再度集体放量拉升。这也就提醒我们:随着存量环境下场内资金博弈持续激烈,个股强弱分化势必也会进一步加剧。在面对如此极端分化的行情时,我们既要及时规避上文提到的弱势股风险, 同时对于主力深度介入且短线趋势并未走坏的题材不仅不可以轻易丢弃筹码,反而更应该逢低吸纳,等待二次爆发机会。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盐 田 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