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保监会今早已召集各部门主任开会 传达相关精神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黄蕾 2017-04-10 14:2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保监会今早已召集各部门主任开会 传达相关精神)

中国证券网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今日早上一上班,中国保监会便召开了第一次干部大会,参与人员主要为保监会各部门主任。

在今早的会议上,保监会传达了相关精神,主要为拥护中央决定、维护行业稳定、做好手头工作并带好队伍等。

各地保监局局长则将参加今日下午4点召开的第二场干部大会。据接近保监会的业内知情人士预计,今日下午的会议主题可能和今早会议主题相似。

另据中国证券网昨日独家获悉,项俊波原本计划于4月11日上午参加一场高规格的保险业偿付能力内部培训会,各保险公司、各地保监局“一把手”均会悉数出席,根据会议原本安排,项俊波将在此次会议上讲话。

中国证券网获悉的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各保险公司“一把手”均表示未收到4月11日偿付能力培训会议延期的通知。今日下午开始,他们将陆续启程赴京,参加明日会议。

4月9日下午14:30,中纪委网站消息宣布:中国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项俊波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4月9日深夜,中国保监会官方网站悄然更新内容:“保监会领导”一栏关于主席项俊波的那部分已被删除,项俊波之前关于参加国新办发布会的新闻稿标题也被变更为“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出席国新办发布会介绍大病保险制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