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9度财经:法国大选第一轮闭幕 周一黄金大跌 分析师你怎么看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24 15:18: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法国,本就是一个香水购物天堂,让香水爱好者最为向往的地方。就在上周周日,法国第一轮大选闭幕后,结果是马克龙与勒庞胜出,进入最终决战。但本周一就出现金价开盘跌逾18美元,刷新4月11日以来低点。对于投资金价的人来说,金价会不会出现一直暴跌,是投资者所关心的焦点之一。

金银市场本身就是对国际政策、会议等各类事件影响颇大,对此,黄金逃不掉法国大选带来的波及。除此之外,本周特朗普新政重大进展或再掀巨浪,建议投资者多多关注此事,以免加大投资风险。

徐老师操作策略,仅限参考4月24日

黄金技术分析:上周五黄金最高1288.33,收盘1284.07,最低1278.61。黄金价格上周五横向整理,今日早盘则跳空下挫,延续近日震荡回调的格局。目前黄金日线图横向整理的通道已经被突破,短线走势有所转弱。日线图各条均线开始分化,相应的KD指标中,双线掉头向下运行,这将会压制黄金走势。料后市黄金将会震荡回调,投资者可考虑在1280少量卖出沽空的策略,目标可看1265美元一线位置,注意止损。TD黄金285.5做空,止损287,目标284附近

阻力:1285\1295\1305

支持:1265\1255\1245

投资者可考虑卖出沽空,目标看1265美元一线。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价格上周五最高17.871,收盘17.847,最低17.645。白银价格上周五受压下行,延续近日震荡走弱的格局,市场主动沽盘力量正在增强。目前白银日线图的已经形成一条震荡下行的通道,市场空头气氛转浓。日K线图中各条均线相互交织,相应的KD指标中,双线维持向下,这将会压制白银的走势。白银价格整体走势有所转弱,投资者不防考虑在18美元少量卖出沽空,目标看17.65美元,止损可放置18.26美元。TD白银4150做空,止损4170,目标4120附近

阻力:18.05\18.25\18.45

支持:17.65\17.45\17.25

投资者可考虑少量卖出沽空,目标看17.65美元,止损18.96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