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9度财经:川普急于处理朝核问题 期货甲醇是否受波及 金谷你怎么看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27 17:3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朝 鲜问题迟迟没有处理得当,让整个世界安全受其影响,美国川普政府对朝 鲜核问题制裁越来越紧逼,并且要求其他诸国一同对朝 鲜施加压力,使其缓和局势、重回谈判之路。除此之外,明日也是联合国大会针对朝 鲜核问题制裁给出最终结果。同时也希望朝 鲜核问题能和平处理,还国际一个安定和谐的环境。

然而,朝 鲜核问题迟迟没有解决,对市场行情也是一直冲击,让整个市场都为之动荡。9度财经金谷老师从事期货9年之久,并且期货市场不断专研以及实盘操作,从而总结出现一套成熟的交易系统--金谷交易系统。并且针对朝 鲜核问题影响期货市场给出自己独家的见解,认为期货虽然受国际事件影响大,但期货是双向投资的,可以根据技术操作,依旧有单可下。

金谷老师今日期货甲醇操作策略4月27日

甲醇酝酿上涨

甲醇周线已经跌破红柱的支撑,但在回调过程中没有太大的反弹?,而且目前止跌企稳的迹象较为明显,后期的反弹可以期待。

甲醇日线目前是跌势,并且偏离绿柱较远,后期会有反弹,目标位在绿柱2500附近。

甲醇60分钟周期经过多日的震荡后涨势已经确立,短线下跌暂时结束,后期将有60分钟周期级别的上涨,逢低接多为主。

甲醇15分钟周期目前是涨势,15分钟周期二次涨势确立,并且形成双底形态,在2360位置跟进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变色离场,价格回调至60分钟线附近可以再次接多单,目标位在日线压力位25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