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2日海外财经精粹:苹果市值达7690亿美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5-02 14:4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日海外财经精粹:苹果市值达7690亿美元)

据外媒2日报道,今年屡创新高的苹果股票在周一再创新高,股价达到了创纪录的146.58美元,市值已达到7690亿美元,只要苹果股价再上涨1.2美元,就能打破7750亿美元市值最高记录。

在经历了周六周日的休市之后,美国股市在5月1日恢复交易。而周一一开盘,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苹果公司股票就大幅上涨,145.1美元的开盘价就比前一个交易日143.65美元的收盘价上涨了1.45美元。

而在周一,苹果股票最高时更是达到了147.2美元,在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股价依旧高达146.58美元。

周一146.58美元的收盘价也再次创下了新高,在4月4日,苹果股价曾达到144.77美元的高点。在2014年6月拆股之前,苹果股价超过了600美元,但在经历了1:7的拆股之后,苹果股价此前基本在100美元徘徊,2015年也曾达到了128美元,但从去年12月份开始,苹果股票就不断上涨,目前已从12月6日的109.48美元上涨到了146.58美元,不到5个月的时间涨幅高达33%。

在股价创下新高之后,苹果市值也创下了新高,按周一收盘时的股价计算,苹果市值已到达了7690亿美元。

在2015年2月,苹果市值曾创下了7750美元的记录,目前苹果7690亿美元的市值离创记录还有60亿美元的差距,目前苹果流通股约有53亿股,只要股价再上涨1.2美元,苹果市值就能打破7750亿美元的记录。

(以下附海外其他热点资讯)

特朗普称基建计划将在2-3周内出炉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表示,基建计划已经基本完成,将在未来2-3周也可能更早公布。

瑞银在美被罚4.45亿 因出售“有毒”抵押贷款债券

美国国家信贷管理局周一称,瑞士银行集团已支付4.45亿美元以了结一项指控,这项指控的内容是该集团被指出售了“有毒的”抵押贷款债券,从而导致两个联邦信贷联盟倒闭。

三星获许可 将上路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据悉,韩国政府相关部门已批准三星在韩国的公共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技术。

美联储酝酿组合拳 或对市场形成“二连击”

市场普遍预计,本次会议上美联储将维持现行货币政策不变,但年内将继续奉行加息路线,预计加息两到三次,并将启动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缩表)的计划,推动货币政策向着所谓的“中性水平”进一步前行。

腾讯任命顶级专家俞栋为人工智能实验室副主任

今日腾讯宣布任命语音识别技术顶级专家俞栋为AI Lab(人工智能实验室)副主任,并成立美国西雅图AI实验室。

美财长说美国经济有望实现3%增长目标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1日表示,通过大幅减税等促增长政策,美国经济有望在未来两年实现3%以上的增长目标。

特朗普说考虑拆分美国大银行

美国总统特朗普1日表示,他正在考虑拆分美国大银行的提议,但并未透露相关政策细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