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9日海外财经精粹:巴菲特持有的苹果股票可赚45亿美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5-09 14:2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9日海外财经精粹:巴菲特持有的苹果股票可赚45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9日报道,苹果股价在最近两个交易日创下了新高,股价也达到了153美元,而从去年开始大举买入苹果股票的股神巴菲特,其持有的苹果股票目前至少可赚45亿美元。

苹果股价大涨 巴菲特持有的苹果股票至少可赚45亿美元

在最近两个交易日,苹果股价持续上涨,在上周五收盘时达到了148.96美元,在本周一收盘时则达到了153.01美元,创下了新高。

而苹果股价创下新高,目前持有1.33亿股苹果股票的巴菲特,从中可是获利颇丰。

在2016年年底,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6120万股的苹果公司股票,而在2月27日的一次访谈中,巴菲特透露在2月份苹果发布2017财年一季度财报之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所持有的苹果股票翻了一番,达到了1.33亿股,伯克希尔·哈撒韦已成为苹果公司第二大股东。

在201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时,苹果公司股票的价格是115.82美元,而苹果股价2016年超过115美元的时日并不多,最高时也仅有118.25美元。按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时的苹果股价计算,目前153.01美元的股价则是上涨了37.19美元,而伯克希尔·哈撒韦2016年年底持有的6120万股苹果股票,目前的收益不会少于22.76亿美元。

而在今年1月3日美国股市恢复交易到2月1日苹果财报发布之前的这段时间,苹果股票的最高价为121.95美元,即便按这一最高价计算,巴菲特在今年增持的7180万股苹果股票,目前股价也上涨了31.06美元,累计收益为22.3亿美元。

如此看来,在苹果股价达到了153.01美元之后,巴菲特如果将所持有的1.33亿股苹果股票全部出售,获得的收益至少也有45亿美元。

【相关阅读】

苹果市值首次突破8千亿美元

苹果的股价盘中最高至153.70美元。据苹果最新的季报,其流通股总量为52.14亿股,这意味着股价达到153.44美元市值即可超过8000亿大关。

(以下附海外其他热点资讯)

芒格看好中概 新浪创5月之最微博历史新高

中国在美上市股周一开盘即大涨,纳斯达克中概股指数盘中一度大涨1.7%以上,最高报8662.31点,创下至少2011年底以来的五年多新高。

比特币突破1600美元 专家预测会到4000

比特币价格周一首次突破1600美元,环球顾问比特币投资基金董事丹尼尔-马斯特斯预计,比特币价格短期内剧烈上涨,目前价值已得到充分反映,短期内有可能回落至1100美元。

Coach 24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Kate Spade

蔻驰(Coach)宣布以24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Kate Spade,相比Kate Spade周五收盘溢价为9%。

Uber在加拿大组建人工智能团队

Uber正扩大对自动驾驶技术的研究。该公司在加拿大多伦多成立了新的人工智能团队,而这也将是Uber先进技术集团的一部分。

美国六州抢富士康面板厂

四月底,曾有媒体报道称,富士康集团掌门人郭台铭和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会谈。而据日媒5月9日报道,富士康集团高管证实了此次会谈,并且披露了一些内容。

第一季度美国科技行业发生486宗收购活动 同比增28%

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一季度,美国科技行业的收购活动非常活跃,总共发生了486起收购与合并活动,总价值高达428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