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媒:美军将首次测试洲际弹道导弹拦截系统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5-27 16:2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媒:美军将首次测试洲际弹道导弹拦截系统)

美国媒体26日报道说,美军计划于本月30日首次进行洲际弹道导弹拦截测试。

新华社27日消息,报道当天援引美军方匿名官员的话说,此次进行的陆基中段导弹拦截系统测试的目标是更真实地模拟朝 鲜向美国本土发射洲际弹道导弹时的情形。

据了解,美军此次将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一枚拦截导弹,拦截从太平洋马绍尔群岛夸贾林环礁发射的模拟洲际弹道导弹运行速度和轨迹的特制导弹。

据美国 防部导弹防御局官方网站内容介绍,陆基中段导弹拦截系统是美军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的组成部分之一,旨在为美军提供拦截射向美国本土的中程和远程弹道导弹的能力。

目前,范登堡空军基地和位于阿拉斯加州的格里利堡美军基地各配备有4个和32个该导弹拦截系统的拦截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