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力度调整落后产能 今年涉市级项目1300项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宋薇萍 2017-05-31 17:2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大力度调整落后产能 今年涉市级项目1300项)

5月31日,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陈鸣波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提升上海实体经济能级,上海将通过梳理国家和上海政策措施,加强政策系统集成和落地见效,一大举措是加快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意见。

陈鸣波表示,上海将坚定不移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建立“压减”与“新增”对接机制。加大调整落后产能力度,今年上海全市实施市级调整项目1300项、重点区域调整16个;同时坚持“边拔边种”,依托上海市产业结构调整盘活信息服务平台,加快新兴产业导入速度。

此外,上海还将落实智能制造实施意见。创新智能制造应用模式,开展智能制造应用“十百千”工程,到2020年重点培育10家引领性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100家示范性智能工厂、带动1000家左右规模以上企业实施智能化转型,以新业态新模式促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

据介绍,围绕创新体制机制,释放发展活力,近期上海将出台产业统筹招商等政策。建立市区联动、以区为主、多部门协同的统筹招商机制,搭建上海全市产业项目及资源的信息集成和供需对接平台,保障关键资源要素供给,协调跨区产业项目迁移拓展等工作;引导区级层面建立产业统筹招商平台,加强土地、项目、产业布局等统筹优化。

陈鸣波还表示,后续上海将研究落实一批政策措施,包括完善科技成果转化协调机制,促进创新成果在产业基地和园区产业化。在落实“人才30条”基础上,着力破解人才住房问题,鼓励企事业单位、产业园区自建人才公寓等配套服务设施(1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