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一季度移动支付业务金额增长16.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6-09 11:1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季度移动支付业务金额增长16.35%)

央行8日发布数据显示,全国支付体系运行平稳,社会资金交易规模不断扩大,支付业务量保持稳步增长。今年一季度,全国共办理非现金支付业务333.71亿笔,金额928.63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53%和4.54%。

电子支付方面,移动支付业务保持较快增长。第一季度,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处理电子支付业务374.01亿笔,金额756.84万亿元。其中,网上支付业务112.97亿笔,金额658.78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17%和0.14%;电话支付业务4007.27万笔,金额2.34万亿元,同比分别下降25.30%和26.33%;移动支付业务93.04亿笔,金额60.65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5.71%和16.35%。

此外,第一季度,非银行支付机构处理网络支付业务470.90亿笔,金额26.47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0.13%和42.47%。

欢迎关注证券之星旗下官方公众号【财闻联播】(微信号:caiwenlianbo),追踪市场热点,投资理财必备神器!我们将和您一起在金融市场并肩作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