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9日海外财经精粹:软银将收购Alphabet旗下机器人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6-09 14:5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9日海外财经精粹:软银将收购Alphabet旗下机器人公司)

据新浪财经9日报道,日本软银公司宣布签署最终协议,以不公开的条款收购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机器人公司Boston Dynamics。

软银还同意收购日本双足机器人公司Schaft。交易受制于惯例条件和监管批准。

另据外媒报道,日本软银集团周五表示,旗下一子公司已经同意从Alphabet Inc 手中收购机器人公司Boston Dynamics。该交易宣布后,软银股价上涨7.3%至9464日元。该公司未公布交易条款。

“智能机器人将是下一阶段信息革命的主要动力,Marc Raibert和他在Boston Dynamics的团队无疑是高级动态机器人方面的技术领袖,”软银社长孙正义在一份声明中说。Raibert是Boston Dynamics的执行长兼创始人。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软银还将从Alphabet手中收购日本双足机器人公司Schaft。

“机器人是一个拥有很大潜力的领域,我们很高兴看到Boston Dynamics和Schaft加入软银的阵容,继续为下一代机器人做出贡献,”Alphabet发言人表示。

(以下附海外其他热点资讯)

美股上涨 纳指创新高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8日上涨,其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收盘新高。欧洲央行8日宣布,维持欧元区三大关键利率不变,并决定现行每月600亿欧元的资产购买计划至少持续到今年年底。

规模最大海外并购尘埃落定 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完成股份交割

中国化工集团6月8日宣布,已完成收购瑞士先正达公司的第二次股份交割。目前中国化工拥有先正达94.7%股份,下一步将推动先正达股票从瑞士交易所退市以及美国存托凭证从纽约交易所退市。

阿里收盘大涨13% 再登顶亚洲市值最高公司

阿里巴巴股价大涨13.29%至142.34美元,总市值达3623亿美元,再次超过腾讯的3323亿美元,成为亚洲市值最高公司。

英国大选最新票数显示工党领先 英镑下跌

根据最新的票数汇总,截至北京时间10:08,英国大选650个席位已经开票300个席位;其中保守党赢得119个席位,工党赢得145个席位。工党目前领先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所在的保守党。

欧盟委员会通过“航空业开放及互联”计划

欧盟委员会8日通过一项名为“航空业开放及互联”的计划,以进一步推动欧盟及欧盟以外地区航空业的相互开放和联通。

波音:自动驾驶飞机基本技术已成熟

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产品开发副总裁麦克-辛内特8日说,今年将在驾驶舱模拟器中测试自动驾驶技术,计划明年测试自动驾驶飞机。

英国大选出现“悬浮议会” 特蕾莎·梅面临解职危机

据外媒报道,截至北京时间13:00,英国大选650个席位已经有633个公布结果,报道预测保守党将最终赢得318个席位,这表明首相特雷莎·梅所在保守党已失去赢得326个议会过半多数席位的可能,这也是市场此前预计中的“最糟糕结果”,即“悬浮议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