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央行警告贷款机构不要自满 消费贷款的危险在上升

来源:fx168 2017-07-26 11:1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央行警告贷款机构不要自满 消费贷款的危险在上升)

在个人债务水平的不断上升令英国经济面临又一次经济衰退的风险后,英国央行(BoE)批评了自满的银行业者。

英国央行的金融稳定主管Alex Brazier表示,银行、信用卡公司和汽车贷款供应商可能会陷入“自满的螺旋”,认为英国经济的衰退风险正在消退,而事实上它们正在增长。

去年,英国信用卡余额转账和个人贷款余额增长了10%,而家庭收入仅增长了1.5%。在利物浦大学风险与不确定性研究所的一次演讲中,Alex Brazier说,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无法偿还贷款,这种不平等的风险将导致银行从负责任到不计后果。

英国央行的Brazier周一警告称,这一螺旋上升仍在继续,借贷者的债务越来越多。贷款的标准可以从负责任迅速发展为不计后果,

“令人遗憾的事实是,当放贷机构认为他们面临的风险正在下降时,他们(以及更广泛的经济)面临的风险实际上正在增加。”

贷款机构的风险如何增加?

Brazier批评了银行降低贷款要求,这样新借款人的信用评分就比两年前低了。正是这种行为导致了近十年前的全球经济危机。

他说,银行还没有完全复苏,但却陶醉在自满的螺旋下,他重申英国央行新的银行三防线,该标准旨在帮助保护更广泛的经济。

这些措施包括对银行进行积极的监管,这意味着所有银行的董事会必须向监管机构证明他们的安全措施,以及定期和严格的压力测试。它们还包括对高贷款与收入抵押贷款的新限制,这些贷款将根据个人的贷款收入限额而变化。

“三防御线并没有消除借款人和贷款人在贷款时所承担的风险,但他们保护了所有人——更广泛的经济——免受间接伤害。他们的意思是,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让经济变得比过去更安全,我们可以停止无休止地重复债务打击。”

贷款方有什么要说的<><>< p>< p>

然而,放贷机构对自满的指责予以回击。维珍金融(Virgin Money)的首席执行官周二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她支持打击无担保贷款,但坚称,消费者负债状况良好,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jayne - anne Gadhia说,“就不安全的贷款而言,我当然同意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的观点,它无法失控,而英格兰银行(Bank of England)所说的大部分都是关于汽车金融和无担保贷款的。维珍金融没有做任何这些有关的事情,”

“我们完全同意,贷款的标准不会下降。我们已经收紧了我们的政策,预计其他银行也应该这样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