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行业协会:未来五年本土化妆品公司业务将持续增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雁争 2017-07-28 14:2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行业协会:未来五年本土化妆品公司业务将持续增长)

记者今日从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工业协会获悉,我国化妆品行业具有巨大的产业规模扩展空间,2017年将达到约3580亿元规模,未来五年我国化妆品销售将呈现持续增长态势,化妆品市场预计2014~2019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0.3%左右。

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工业协会专家对记者表示,“中国化妆品消费市场增长高于整个消费品市场的平均增长率,且增长态势稳定。外资品牌对中国文化不能精准把握,造成产品不能有效贴近消费者,导致其市场份额有所下降。外资日化企业在中国化妆品研发布局方面存在短板,在时效上经常跟不上日益变化的中国市场,客观上为本土品牌的发展腾出了空间。这些优势让本土品牌有着独特的发展空间。”

A股从事化妆品生产和销售的上市公司有上海家化、天夏智慧、青岛金王等。其中,青岛金王近日发布了2017半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公司化妆品业务持续快速发展,所贡献的利润大幅增长。(李雁争发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