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标准被采纳 物联网终端的一致性认证将扩大范围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雁争 2017-08-02 15:2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标准被采纳 物联网终端的一致性认证将扩大范围)

记者今日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获悉,在7月26日刚刚结束的GCF CAG(全球认证论坛-联合认证组)第51次会议上,中国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提交的NB-IoT全球首例无线资源管理(RRM)测试验证被采纳,此次验证的采纳标志着NB-IoT RRM(WI-258)测试能力的开启,预示着NB-IoT的认证范围将从射频一致性和协议一致性两个领域增加到包括无线资源管理的三个一致性领域中,物联网终端的一致性认证将进入更全面的认证范围。

根据介绍,继2017年1月实验室在GCF 成功提交全球首批NB-IoT测试系统验证报告以来,实验室一直和产业链各方通力合作,着力进行物联网终端综合测试能力的研发建设。

泰尔终端实验室是NB-IoT终端一致性检测能力全球排名第一的第三方认证实验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