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7月份CPI今日公布 机构:或将继续持稳

来源:统计局网站 2017-08-09 07:26: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机构预测:7月PPI同比增5.6%

8月9日,国家统计局将公布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东方财富网今日对10家权威机构预测值进行汇总,统计数据显示10家机构对7月PPI涨幅平均预测值为5.6%。

10家机构中, 国金证券、申万宏源、上海证券和中金公司一致预测为5.5%,兴业证券预测为5.4%,招商证券、华泰证券、国信证券和中银国际一致预测为5.6%,光大证券则预测为5.7%。

PPI方面,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首席宏观分析师李慧勇认为,7月份工业品价格表现较强劲。原油价格涨幅显著回升,CRB指数、南华工业品指数、钢价指数、水泥价格指数较6月份回升,动力煤价格指数有所放缓。总体上看,7月份PPI同比涨幅回落势头能够得到遏制,预计7月份PPI上涨5.5%,继续维持在6月份的水平。

上海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胡月晓预测7月CPI为0.9%,而PPI则与上月持平为5.5%。他认为,大宗商品价格短期的生产资料价格回落,主要在于前期涨势过猛后的调整;从趋势上看,资源品价格回升的方向不变,整体上将呈现波动回升的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