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去年两大电网公司完成电力需求侧管理目标任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8-16 15:1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去年两大电网公司完成电力需求侧管理目标任务)

记者16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2016年,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部署,结合新形势和新问题,继续深化推进电力需求侧管理,实现供给侧与需求侧相互配合、协调推进,有效保障了电力供需平衡和促进资源优化配置。根据各地对省级电网企业的考核结果,以及交叉检查、专家组抽查的情况,2016年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均完成电力需求侧管理目标任务,共节约电量147.4亿千瓦时,节约电力367.7万千瓦。发改委对社会节电比重较高和措施得力的吉林、河北、江苏、湖南、新疆、云南等省(区、市)予以通报表扬。

发改委要求,下一步,各地电力运行主管部门和电网企业要紧紧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进一步发挥电力需求侧管理在推动能源消费革命和电力体制改革中的作用,在节约电力电量的同时,加强电力需求侧管理平台的建设和应用、扩大需求响应规模、大力发展电能服务产业,促进新形势下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有效开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