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产业前沿(广东)圆桌论坛在广州举行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朱文彬 2017-08-31 16:2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产业前沿(广东)圆桌论坛在广州举行)

8月31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于广州召开“产业前沿(广东)圆桌论坛”,此次圆桌论坛的主题为“资本时代下定制家居新格局”。

近年来,“定制家居”概念无疑是站在了风口上。据业内人士预计,定制家居占我国家居市场的份额目前尚不足20%,预计未来定制家居行业每年将保持18%以上的增速。

截至目前,在约15家定制家居的上市公司中,有6家是在今年成功登陆A股市场的,如欧派家居、尚品宅配、皮阿诺等,成为资本市场中一股新兴的力量,丰富了资本市场的格局。

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定制家居板块中,广东的上市公司数量占据着半壁江山,同时也是相关后备上市资源的富集地,是当之无愧的定制家居重镇。

此次“产业前沿(广东)圆桌论坛”深度聚焦定制家居产业,吸引了目前A股中大部分优秀的定制家居类上市公司高管人士,以及包括公募、私募、券商等在内的专业机构投资者,围绕产业前景、竞争格局、投资机会等多维度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自2016年启动产业前沿(广东)圆桌论坛以来,广泛邀请广东相关产业链上市公司高管、基金经理、行业研究员一道,共同深入探讨产业现状、问题与办法、发展前景、投资机会、政策方向等,并及时进行报纸及网络重点报道,旨在为企业、机构、投资者,提供一个了解广东产业动态、探讨行业趋势、发现投资机会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推动广东新兴产业发展、乃至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做出积极的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