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两大新热点有望引爆新行情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04 16:07: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虽然指数涨幅不大,但是个股的热点比较多。钢铁、机器人和金控题材个股的表现异常出色。整个市场的成交量也保持在近期比较好的状态。创业板以及中小板今天的走势也不错,整个市场开始呈现出普涨的格局,从今天的市场走势来看,有一些新热点出现。

科德投资:两大新热点有望引爆新行情

周一市场依然延续了比较强的势头,虽然指数涨幅不大,但是个股的热点比较多。钢铁、机器人和金控题材个股的表现异常出色。整个市场的成交量也保持在近期比较好的状态。创业板以及中小板今天的走势也不错,整个市场开始呈现出普涨的格局,从今天的市场走势来看,有一些新热点出现。

一、节假日概念开始火爆

今天两市当中涌现出了一些新的概念股。与之前几个交易日不同的是市场当中除了资源股继续火热之外,还涌现出了旅游等新兴题材。说到旅游,这跟接下来的九月十月的节假日旺季即将到来有关。九月十月是我国比较重要的节假日,在这期间,市场的消费会有明显的提升,旅游是一个明显的受益者。旅游 行业当中,受益的不仅仅是旅游公司和经典,航空公司也会因为出行人数的增加而获得收益增加的机会。

除了旅游之外,消费也是节假日到来的受益者。今年市场当中除了酒水和食品等传统的消费品种之外,更值得关注的是高端消费。在高端消费当中,我们认为首饰的消费最值得关注,对比去年年底来说国际金价有所回调,这对购买者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吸引力。国庆是传统的婚嫁高峰期,对于首饰的需求也会提升,两市当中一些具有较好的设计能力的首饰公司的机会值得关注。

二、关注期货概念股

期货概念股也是近期被市场轻视的一个优秀题材。近期国际国内大宗商品期货价格变化较大,其中伦铜价格创下三年以来的新高,国内钢价和煤炭价格也节节攀升。期货品种价格的大幅波动对于期货公司来说是一个明显的利好。在期货价格大幅波动之下,期货市场的参与和交易活跃度将会大大提升。以此作为大背景,我们认为期货公司的投资机会逐步涌现。

除此之外,原油期货近期开通的呼声较高。原油作为全球交易最为活跃的品种,一旦国内开通期货交易,将大大刺激期货公司的经纪业务收益。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安旅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