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共迎产融大时代:2017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年会将于10月末在沪召开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25 15: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年会暨2018(SMM)有色金属价格预测发布会”将于10月27日至28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拉开帷幕,本次行业年会由上海有色网(SMM)主办,上海期货交易所协办。

会议特邀著名宏观经济学家、中国农业银行原首席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理事兼副所长向松祚作为重要嘉宾参会,并就当下宏观经济热点如:美国经济政策走向、美联储加息缩表路径及中国未来三年的宏观经济走势等话题进行阐述。

向松祚师从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蒙代尔,系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杰出校友,同时也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华友世纪创始人之一,曾任职于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分行和多家企业。现为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OMFIF)顾问委员会成员、研究委员会成员,《环球财经》杂志总编。

本次会议将围绕产业主题:“共迎产融大时代”,邀约企业嘉宾共同探讨当下融资环境中有色企业融资困境问题,并就资金方风险问题进行对话。主要访谈嘉宾有: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永宁金铅冶炼有限公司、湖南娄底华星锑业有限公司、上海欧冶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

届时,SMM有色金属分析师将对有色金属市场年内表现进行总结,并发布2018年有色金属(铜铝铅锌镍钴锂)价格预测数据,与同业者共同展望未来市场走向。

本次会议主办方上海有色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MM)是中国权威的有色金属市场综合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构建全球金属经营者社群。

2017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年会诚邀业内人士参会分享。

时间:2017年10月27日-28日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会议官网:http://events.smm.cn/2017CMS/registration.html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