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津市启动环保执法“零点行动”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9-26 15:0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津市启动环保执法“零点行动”)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清新空气行动方案》和《天津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进一步督促涉气企业治污减排,持续改善本市空气环境质量,天津市于2017年9月25日至2018年3月31日开展2017—2018年秋冬季涉大气污染企业专项整治“零点行动”。25日“零点行动”正式启动。

天津日报26日消息,此次行动重点围绕大气污染物达标排放、大气污染物处理设施运行、涉气“散乱污”企业整改和煤堆灰堆防尘措施落实四个方面情况开展夜间检查。目的在于严厉打击偷排偷放、超标排污、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和在线监测数据弄虚作假等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对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依法从快从重严肃处理,绝不姑息、绝不手软。对于符合移送条件的案件,该送的送、该移的移,有力震慑违法犯罪企业。

天津市环境执法人员将不打招呼、不定地点,对全市涉气企业进行随机抽查、突击夜查。同时,市区两级环保部门将会同公安部门开展联合联动执法,真正发挥环保“警察”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