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节前市场酝酿两大机会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26 16:0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成交量的萎缩,两市热点开始倾向于小市值题材股,在这个背景下很多题材反而获得了很好表现机会。长假到来之前,一些关键的因素可能会影响市场的走向。

科德投资:节前市场酝酿两大机会

近期沪深两市分别走出小幅震荡的行情,长假到来之前市场的成交气氛较淡,成交量的不足对两市指数的上涨形成一定影响。随着成交量的萎缩,两市热点开始倾向于小市值题材股,在这个背景下很多题材反而获得了很好表现机会。长假到来之前,一些关键的因素可能会影响市场的走向。

一、金融股的持续性

从整个市场的表现来看,要想指数获得持续上行的机会,必须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蓝筹板块走强来带动指数。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资源股受到美联储缩表的影响,房地产板块又承担着对政策调控的担忧,所以唯有金融股具备带动市场走强的能力。

前期银行和保险股虽然下行,但是我们还是应当看到它们的优势。至少从目前的层面来看,这两大板块的市盈率还处在很低的水平,因此下跌的空间不大。而且前期这两个板块都已经完成了调整,下跌的空间进一步缩减。若短期内它们技术调整完成,则有希望重新带动市场上行。

二、题材股是引擎

近一段时间,题材股的活跃给市场带来很多机会。在大盘蓝筹还需要时间整理之际,题材股的表现是关键。

近期多个题材都有过表现的机会,锂电池和新能源汽车等板块都走势较强,从目前的市场氛围来看农业和大消费最值得关注。

受益于节假日消费的刺激,旅游等大消费概念预计会有所表现。而且今年中秋和国庆长假重叠,假期更长,消费行业的旺季加长,预计公司的收益提高幅度更大。

对于农业,我们认为乙醇等生物质能技术的使用带来的刺激更大,粮食作物相关的个股值得关注。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