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海拍客或成母婴实体店破局新希望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6 12:0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新一轮生育高潮已然来临,加之80后90后一代宝妈育儿观念的迭代更新,母婴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而随着电商的普及和年轻一代宝妈们消费习惯的改变,母婴电商的崛起让很多中小母婴实体店感受了生存的压力。

张颖是一位80后宝妈,同时也是浙江一家母婴实体店的老板娘,面对母婴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张颖却喜忧参半。喜是母婴行业整体快速发展必将给她带来更多的商机,忧的是受到电商的影响,她的店毛利越来越低,商品品类和更新迭代也越来越跟不上电商的速度。“难道母婴实体店真的会被电商所取代吗? ”张颖倍感困惑。

的确,母婴实体店到底该如何抗衡来势汹汹的电商,如何在困境中找寻生存发展之路……这些都是像张颖这样的小店主们所困惑的问题。

记者获悉,国内知名的母婴B2B2C平台——海拍客整合品牌商、经销商和实体店等各方优势资源,面向三四线城市的中小母婴店推出包括通货行情、控区控价和品牌授权等在内的六大创新功能,全面提升母婴实体店的运营能力和效率,从容应对电商冲击。

在海拍客APP的“控区控价”专区里,母婴店店主们可以看到最新的优质商品的加盟商机。例如,亚洲顶级品牌,日本连续7年销量第一的妮飘纸尿裤,广东和湖南地区门店可申请加盟等等。由于这些产品是控区控价一镇一店的运作模式,所以对母婴店来说,毛利才更有保障。

而通过“通货行情”功能,母婴店主则可以看到每天实时最新价盘,还有业内资深采购深度分析行业整体发展和价格走向,帮助门店透视行情趋势,精准把握购买时机。

此外,据张颖介绍,她虽然一直在销售一些国际大牌的产品,但受经营规模的限制无法拿到品牌实物授权牌,导致在面对消费者时没有品牌电商旗舰店那样有足够的说服力。针对这类问题,海拍客推出了“品牌授权”服务,可以将包括喜宝、牛栏、雀巢和贝拉米等一线国际大牌实物授权牌发放到店,并标注授权门店的店名,让消费者眼见为实,买得放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