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红日厨卫JZY/T-ED009H 红外灶 霸气承包你的厨房生活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9 08:5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于喜欢做饭的吃货来说,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在有限的厨房里创造出无限可能。一款适宜而食用的厨房灶具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香槟金色系红日厨卫JZY/T-ED009H 大气优雅,红外灶镭射镶嵌式旋钮,兼具时尚青春活力。一款在手,霸气承包你的厨房生活。

红日在红外灶行业深耕36年,过程虽然艰辛,红日人秉承开拓务实的精神,终于在2016年促成了我国新的家用燃气灶能效标准发布。红日与行业多家知名企业一起参与国家标准制定,全国参与标准制定的企业不超过30家。同一等级下,红外灶比普通灶能效更高,也就是更节能省气。红日厨卫JZY/T-ED009H自闪耀亮相以来,在销售市场也是激起了千层浪。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这款红日红外线燃气灶的优势。

精致优雅的颜值:香槟金色系,铝合金镶嵌,钢化玻璃面板,方便清洁,精致时尚。

贴心童锁保护:避免因儿童玩耍造成意外点火的情况。增设产品点火及防干烧使用识别贴纸,快速引导用户操作,体现产品人性化设计。

双针合璧点火感应技术:一种双针合一红外线燃烧器。红日小红帽专利保护技术,一种用于红外线燃烧器的保 护伞。小红帽随温度升高会变色,避免意外烫伤。

红日厨卫JZY/T-ED009H多功能灶更省气,同一罐气使用更长久。更猛火,食物热得更快。燃气燃烧充分,不黑锅。更防风,防淋汤。小火焰甚至没有火焰,酷似一轮红日。无论是烤肉、烤鱼、炖菜、蒸菜,烹饪米饭、做烧烤都可以完美搞定。

红日厨卫的核心技术“高红外发射率多孔陶瓷节能燃烧器技术”因其一年能省4个月煤气,而频频在国内外拿下多个奖项。而红日厨卫也历经36年发展,成为了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与国家863科技攻关项目等十多项获奖科研项目。

新式厨房新选择,红日厨卫多功能灶,尽享无烟智能化烹饪旅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