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暴风金融周年庆 “惊喜大转盘”火热上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9 10:3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暴风金融在成立一周年之际推出了“趣探索 趣发现”活动主题,并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好礼回馈。

10月17日,暴风金融“惊喜大转盘”活动正式上线。10月17-10月31日,用户通过银行卡申购定期产品“暴风宝”,单笔每满一万元,就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成功邀请一位新用户投资,抽奖机会+1。奖品包括iPhone X、360行车记录仪、暴风TV、1088元理财红包等,抽奖机会无上限,中奖率达到99.9%。

心动不如行动,想要参与活动可点击链接:https://8.baofeng.com/bfh5/html/activity/wfans/dial.html

此外,在10月10日-31日周年庆期间,暴风金融推出爆款产品: 平均年化收益率9.5%的新手标以及平均年化收益率最高达到8%的暴风宝。同时,暴风金融还推出“疯狂体验金”活动,每成功邀请1位好友投资,邀请人即可获得50000元体验金,多邀多得,奖励无上限!在周年庆最后,暴风金融还准备了神秘的重磅福利,请广大用户拭目以待。

过去这一年,暴风金融完成了从零到一、从稚嫩到成熟的完美蜕变。同时也在这个过程中,暴风金融也完成了对市场的探索、对产品的研究、对技术开发的提升、对用户使用体验的优化。

一路走来,暴风金融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投资者的支持与关爱。未来,暴风金融还将坚持合规安全运营,坚持用户利益至上,一以贯之地满足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