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正在做一件事 对油市来说“史无前例”!

来源:FX168 2017-10-24 08:5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正在做一件事 对油市来说“史无前例”!)

两年之前,美国终于解除了长达40年的石油出口禁令。而现在,这个国家正在做着一件“史无前例”的事情——增加石油出口,其造成的影响预计会在明年进一步显现。

Oil Price Information Service全球能源分析负责人Tom Kloza周一(10月23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未来几个月,你会看到美国石油出口不断创下新高,我们认为这将令布伦特原油价格走软。”

Kloza预计,未来美国可能一周就可以向全球的几个大洲出口1500-2000万桶石油。他补充道,“这是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

此前曾精准预测2015年油市崩盘的Kloza表示,他目前并不清楚这一现象会如何影响全球石油市场,但他不认为油价会向下突破。

他在采访中说,“最近美国扬言要退出伊朗核协议,导致其与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持续升温,但石油市场却不为所动。所以说,美国石油出口增加会拉低油价这一观点本身是带有一定偏见的。”

Kloza预计,2017年剩下的时间里布伦特原油将交投在每桶54-57美元的区间内,而美国WTI原油也将交投在每桶47-51美元间。周一亚洲时段,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2%至57.90美元,美国WTI原油上涨0.4%,报每桶52.05美元,上周两大合约均小幅上涨。

展望2018年的油价,Kloza预计明年上半年价格可能走软,因全球库存可能出现增加,但下半年油价将再度走强。

在被问及油价何时能够再度回到每桶60美元时,他回答称,“这可能要等待2019年之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