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苏宁易购双十一力推明星单品Vava郑爽小包总同款高调上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4 22:0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部《想你》,尹恩惠带火了植美村“想你色”口红;而《来自星星的你》,则让飞利浦电动牙刷、Jimmy Choo销量翻番。明星的带货能力不容小觑,明星同款也备受追捧。在O2O购物节来临之际,苏宁易购打出“嗨购11天”的口号,掀起女神节和男神节等系列活动,上线多款明星单品来迎合消费者的时尚需求。

Vava合作款项链:嘻哈女王的女人范儿

作为唯一入围六强的女选手,Vava在《中国有嘻哈》中一出现,就展现出了不俗的才华和强大的气场。爆火之后她也成了许多品牌的新宠。百年宝诚珠宝就与Vava合作推出了一款钻石造型、内置珍珠的项链和一款多层镀金、开口独特的指环。记者在苏宁服饰家装频道上看到,这两款产品价格亲民,均在200元上下。

男神的钟爱西装:贾乃亮设计小包总助阵

成熟的男人一定要有一套得体的西装。苏宁易购千纸鹤官方旗舰店推出的贾乃亮设计款,尽显逗比乃爸沉稳而不沉闷的气质,塑造了他休闲而有格调的形象。另外,小包总杨烁也倾情助阵,身着硬朗帅气的千纸鹤呢大衣登上一流杂志《ICON-F时尚画报》封面,带来新的秋冬穿搭示范。

傅小司的求婚钻戒:爱她就送她佐卡伊

在《夏至未至》中,小司用佐卡伊钻戒向他心目中的“傅太太”立夏求婚,俩人甜蜜相拥的场景羡煞旁人。除了剧中同款摩天轮系列,《如果蜗牛有爱情》、《何以笙箫默》等大热影视剧中的定情同款,苏宁易购佐卡伊珠宝旗舰店均有售,等候那个合适的人。

正在走全渠道、全品类、全客群路线的苏宁易购,越来越理解年轻顾客的购买特征。据了解,除了上面所述的单品,袁泉在《我的前半生》中佩戴的双珍珠耳环、张云龙在《不一样的美男子2》中佩戴的宾格手表、白敬亭在《夏至未至》中佩戴的Casio手表等优质单品均已在苏宁易购上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