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秋之韵”线上摄影大赛精彩纷呈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5 14:4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欣赏过“春之声”艺术季的唯美,体验过“夏之花”客服节的热情,借此金秋时节,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全年无休“家·恋”四季活动之“秋之韵——掠影漫谈”线上摄影大赛。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诚挚邀请广大客户朋友走进美丽的秋天,用镜头捕捉、记录秋季美丽的瞬间,传递爱与感动,共享生命的喜悦与温暖。

活动于9月20日正式开启,当天便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的关注。不少客户在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出游期间,通过各自独特的视角创造了大量得意之作,表达了对秋天不一样的感悟、不一样的遐想,为此次活动献上众多高质量的“秋·韵”照片。作品征集阶段,深圳分公司参赛作品多达159件,其中不乏大师级别佳作。经过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和大众评选委员会综合评估后推选两幅作品参加总公司决赛,分别为:《最美的秋是我与你共度的童真岁月》和《赏果》。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是喜悦的;秋天是思念的季节,是凄美的。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部分优秀参赛作品。      

入围决赛作品:《最美的秋是我与你共度的童真岁月》

图片摄于西藏,村落收割白青稞的时刻。 

入围决赛作品:《赏果》

图片摄于深圳湾日出广场,深圳鸟友捕捉到稀有鸟类觅食的画面。

参赛作品:《家》

图片摄于额济纳旗,湖边的芦苇,远飞的孤雁,还有家的思念。 

参赛作品:《秋日》

图片摄于日本富士山,黄橙橙的枫叶与富士山顶的白雪形成对比,秋日高照,美不胜收。

参赛作品:《秋枫思》

图片摄于拉萨,秋之韵,韵在给人无限遐想、无限顿悟。 

浓浓秋意韵,满满生命情。秋季摄影大赛不仅激发了广大客户的摄影兴趣,同时展现了公司多样化的客户服务活动。秋光无限好,精彩仍在继续。今年冬天,我们将迎来“家·恋”四季活动之“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与您最爱的人一起分享相伴的温暖与感动。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期待与您一路同行,体验四季之风采,共享生命之美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