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银保中心召开金典人生新产品培训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5 14:4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银保转型,培训先行。为了抓住市场新政转型先机,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银保中心在景田酒店3楼会议厅召开了2017年“新政转机 金典闪耀”金典人生新产品培训。分公司副总经理宁军、银保培训部经理白雁、各营业区总监、督训、部经理、绩优客户经理以及部分内勤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对新产品开展了一系列研讨及沟通。

培训首先由白雁经理对《富德生命360系列保险产品之金典人生终身寿险》的开发背景、市场需求及产品案例进行了讲解分析。金典人生是根据保监会监管新政《中国保监会关于规范人身保险公司产品开发设计行为的通知》(保监人身险〔2017〕134号)的要求下研发的“360”系列新的银保产品。

会上,各营业区总监、督训、部经理以及优秀的客户经理围绕《富德生命360系列保险产品之金典人生终身寿险》新产品的产品形态、保险责任、案例分析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研讨以及演练。

最后,宁军总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结训勉励,激励并要求所有参训管理干部及绩优客户经理做好深分表率,在市场监管新环境下,抓住机遇,对金典人生的上市推动早作部署、占领先机,成为保险行业的先驱者,盯准目标打一场漂亮的转型仗!(文/深圳分公司 岳炟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