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甲醛不用怕 双十一苏宁帮客为你的爱车保驾护航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5 11:0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很多车主都会有这样的体验:不论是新车还是旧车,每天打开车门,总能或多或少闻到车内一些异味。这些气味中包含着一些有害气体,比如甲醛、苯系物、丙酮等,如果吸入过多很可能会导致晕眩恶心等情况,严重的甚至会致癌。

这个双十一,任性买买的同时也别忘了给爱车做个清扫。记者获悉,双十一期间,苏宁帮客“清新博士”将推出500元优惠活动,为你的爱车保驾护航。

苏宁帮客清新博士负责人解释,由于汽车空间小,密封性强,内部有害物质不易挥发,甲醛超标可能是室内空气污染的10倍以上。因此,必须通过科学治理,让车内环境清新安全。

清新博士采用生物酶、氧化型粉末熏蒸、多糖分子治理等高科技手段,针对污染源内部,快速解决污染源;通过光触媒、羟基大分子和植物复合提取物,多方位、多途径达到净化车内污染目的。通过污染源预处理,强效异味处理等步骤,让你的爱车清新健康。同时,清新博士在治理前都会有专业的车内保护措施。

清新博士负责人表示,市民不要轻信网上流传的“水果法”、“香水法”除甲醛,没有效果还容易造成二次污染。消费者可以在苏宁易购帮客频道在线购买苏宁帮客清新博士服务,给爱车来一次专业彻底的空气治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