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中国华信总裁陈秋途参加“俄罗斯在召唤”国际投资论坛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5 17:2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地时间10月24日,第九届“俄罗斯在召唤”国际投资论坛在莫斯科举行。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出席论坛并讲话。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总裁陈秋途受邀参加论坛,并与普京总统在同一环节发表演讲。同台演讲的还有伦敦证交所首席执行官泽维尔·罗列特、卡塔尔财政部部长阿里谢里夫·阿尔艾玛迪,以及埃及欧瑞斯克姆建筑工业集团(OCI)(荷兰)首席执行官纳塞夫·萨维利斯。

普京在讲话中表示,俄罗斯将为外国投资者创造更良好的投资环境,既要促进欧亚经济联盟的一体化,也要和亚洲国家加强合作,提升俄罗斯对亚洲国家的投资吸引力。

陈秋途在致辞中说,“一带一路”建设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顺利。在此背景下,中国华信与俄石油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华信愿与包括俄石油和俄外贸银行在内的俄方合作伙伴一道,全力推动中俄经贸关系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一带一路”倡议与欧亚经济联盟战略的精准对接。

论坛期间,陈秋途还会见了俄罗斯外贸银行总裁兼管理委员会主席安德烈·科斯京,双方就未来合作达成战略共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