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苏宁美菱66天攻略有多6 双十一迎来销售爆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6 11:38: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国庆、中秋相逢,形成8天“超级黄金周”,也让家电市场迎来一波“大忙期”。作为家电传统优势品类,冰洗产品销售呈现强劲增长态势,而中高端冰箱更是在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中迎来销售爆发。

在“超级黄金周”落下帷幕之后,如何才能将热度持续维持,在紧接的双十一大促中保持增势,抢占市场,也成为不少冰洗企业关注的问题。

据悉,针对三四季度大促节点密集爆发的态势,苏宁联合美菱抓住国庆中秋这一传统大节点,并延续双十一O2O购物节大促,推出了黄金66天主推攻略。依托线上线下全渠道,双方通过国庆抢跑、中秋国庆会战、长虹美菱超级团购节、双十一大促四波主力活动,在产品、渠道、品类协同等方面强势发力,联手销售定制化高端家电产品,聚焦终端卖场活动。

记者了解到,在66天攻略中,苏宁携手美菱通过持续推进高端产品销售,强化终端主推,实现了高端产品销量倍增目标。同时,借力嵌入式中端产品功能特点形成行业爆款,抢占市场份额。据悉,仅在国庆提前抢活动中,美菱在苏宁渠道销售就实现破亿,国庆中秋任务更是超额完成,掀起下半年最为轰动的冰箱购物狂欢盛宴。

调查显示,中产阶级中,重视产品质量的消费者比重占据61%,售后占据43%。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看重产品品质,家电企业同时也面临着如何应对消费需求升级的巨大考验。在66天攻略中,美菱以底部散热嵌入式、变频系列、CHiQ系列等中高端品质明星产品赢得市场的消费认同。此外,依托苏宁独有的双线渠道优势,消费者既可以享受到线上一站式的购买消费体验,也可以感受到线下实机“边看边买”的购物场景。依托智慧零售落地的苏宁易购线下近4000家互联网门店,消费者可享受到一系列有温度的服务产品。例如专业V购一对一的家电导购服务,如约送、延时赔、准时达、送装一体等服务承诺,既优化用户体验,也减少时间成本。

据悉,在紧接而来的双十一,苏宁将联合美菱持续加大中高端产品主推,在行业竞争最为激烈的中高端市场提升销售份额。苏宁将联合美菱首发上市BCD-495WUP9B德式五门冰箱,其采用颠覆性的空间格局将保鲜功能实现无限延展,搭载冷藏干湿分鲜、LECO.PLUS净味系统携领消费者享受最前沿的黑科技。此外,苏宁美菱将围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0.1度变频”技术与底部散热嵌入式技术的BCD-520WUP9B、BCD-651WPB 铂光粉、BCD-537WUP9B等明星单品,加大主推力度。让这些拥有改善冰箱保鲜、静音、节能效果功能的冰箱产品携领品质消费时代,进入消费者家庭。在中高端产品的支撑下,美菱有望于苏宁O2O购物节中完成1.2亿的销售目标,实现50%的销售增速。

值得一提的是,数据共享是此次双十一的亮点。凭借苏宁直供供应链优化,可强化物流时效,加快库存周转;利用大数据、用户及渠道优势,苏宁可联合美菱反向定制最大化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独家产品。通过采购订单下达、工厂确认、排产、物流运输、采购订单入库等全链路监控,有助于提升苏宁与美菱的供应链效率,达到商品精准营销。双方的合作是制造商与渠道零售商的战略协同,势必将竞争趋于白热化的家电行业推向新的顶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