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3400点后行情将上快车道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6 16:0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目前可以推动市场的因素比较多,除了成交量增长的预期之外,还可以关注政策面和三季报的机会。

科德投资:3400点踏过之后行情有望加速

周四市场开盘之后一举站上3400点,虽然指数涨幅依然不大,但是走势比较稳健。金融板块的表现明显好转,金控概念股涨幅较好对指数有积极贡献。芯片股重新启动,高铁概念股也在沉寂了很长时间之后重新拉起。指数的涨幅不大,但是市场整体热点比较多,所以3400点踏过之后行情有望加速。

一、 缩量迎来机会。

国庆节过后的一段时间沪深两市一直处于缩量的状态当中,上证综指的单日成交金额在1600亿元左右,这个量能水平对于市场来说是地量,后市成交量的增长会把市场带到更好的气氛当中。

之所以说现在市场成交处于地量水平,是从两个角度来考虑的。一方面,媒体报道现在的融资融券余额已经接近万亿,沪深两市交易金额与这个数值相比是比较低的。另外一方面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市场的容量已经比较大,以前地量水平在几百亿左右,但是随着市场扩容,成交金额与市场股票数量的比值已经下降,所以在目前的规模之下1600亿元已经可以算是地量。地量之后市场有望出现地价。后市一旦量能放大,市场将会迎来加速的机会。

二、 市场推动因素和后市机会。

目前可以推动市场的因素比较多,除了成交量增长的预期之外,还可以关注政策面和三季报的机会。

前期市场之所以缩量,主要是投资者观望情绪升温,大家都在等待政策面的指引。年末即将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政策主线会逐步明朗,这对市场来说将会有积极的意义。

三季报也是一个重要推动因素。从已经公布的三季报情况来看,多家上市公司业绩大幅增长,这种增长势头预计会延续到年报,可以说业绩浪已经从三季报开始展开。

短期来看,我们认为市场机会主要集中在金融、农业和资源股这几个对政策变化敏感的行业中。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东方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