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蕾莎攘外先安内 有意任命脱欧阵营领袖入高位

来源:fx168 2017-10-27 09:0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蕾莎攘外先安内 有意任命脱欧阵营领袖入高位)

据英国独立报周四(10月26日)报道,由于特蕾莎梅决心整顿保守党内嚣张的势气,脱欧阵营带头人有望谋得高位。

据称,脱欧阵营领袖Matthew Elliott为助长保守党脱欧派实力,将在后期谈判中任较高职位;同时,有建议表示将曾设立英国纳税人联盟的脱欧阵营前首席执行官任命为保守党副主席。

继保守党此前在大选中的糟糕表现及党内会议一片混乱的局面而言,这样的任命似乎成了十分必要,并使得那些害怕首相为了解锁谈判进程而让步英国利益的脱欧派人士感到欣慰。

外 交 部长鲍里斯Boris Johnson也努力试图让英国与欧盟在相关问题上华清界限,而在本周的下议院会议上,由于此前谣传特蕾莎承诺支付欧盟200亿英镑分手费,保守党对这一数字做出了警告。

而自去年脱欧公投之后,Matthew指责英国央行行长试图延长脱欧谈判的进程,并辩称自脱欧公投结果出炉后就应该立即触发A50条款,而不是等到今年3月并被遭遇多方反击。

他坚称如果认为脱欧只是退出单一市场,退出此前的欧盟协议,就太肤浅了。据保守党一消息来源向泰晤士时报透露,虽然Matthew对任命一事不做评论,但保守党已在与其就该职位做沟通,目前还未获得回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